九漓尘

微博等各大网站同ID,自搜,屏神秘号码:1007429870

笼中鸟【番外三】



正文节选

————————


“是,母亲大人,婉儿告退。”心里悄悄松了口气,林婉儿行了一礼离开了正殿,她真的怕极了待在李云睿身边,尤其是晚上。


而李云睿呢?看着少女离开的背影,嘴角勾起一抹意味深长的笑,相信今晚,定是个让人印象深刻的夜晚。


“来人,沐浴,更衣。”


月上中天,婉儿落脚的殿内蓦然出现一抹白色身影,李云睿着了件松散的素白色寝衣缓步而进,微开的领口露出性感诱人的锁骨和一小片莹白肌肤,她嘴角勾着恶魔般的诡笑,想必现在的婉儿,当是等不及了吧!


扬手掀开柔软的帘帐,李云睿就看见室内卧榻上正辗转反侧的难耐身影。


听见响动,满脸潮红之色的林婉儿抬眸看去,待看清那道熟悉的身影时,猛地尖叫一声,拉过被子紧紧将自己裸露大部分春色的身体盖住,强制镇定道:“母…亲大人,你怎么在这,你快出去,婉儿要休息了。”


“哦!是吗?可刚刚我看见婉儿明明是辗转反侧无法入眠,怎么,我一来就要睡了?和母亲一起睡?”李云睿嗤笑出声,柔媚的嗓音带着一丝清浅的暧昧。


“不是的,我…我只是…”林婉儿羞于启齿,她的身体,不知怎么回事,在刚刚沐浴结束后就开始发烫发软,浑身虚得厉害,冒着薄汗。


偏偏布料摩擦过肌肤会给她带来异样的舒适,这样陌生的感觉让婉儿显要崩溃,尤其此刻那种感觉越来越强烈,让她几乎要呻吟出声,可李云睿还站在那里看着她,她怎么可以。


咬紧了嘴唇,林婉儿看见李云睿开始一步一步朝她走过来,那轻微的脚步声就好像踏在她心脏上,一下又一下,几乎要让她窒息。


“婉儿现在是不是觉得浑身热得难受,身子虚软无力,可肌肤摩擦后却又舒服的紧,偏生意识还清醒的很,嗯~”近了,李云睿坐在了床沿,睁着一双媚眼瞧着缩在角落里只露出一个小脑袋却满脸红晕的林婉儿。


“你……你怎么知道?莫非是你,你…?”林婉儿瞪大了美眸,她其实隐约猜到自己怕是中药了,她读过话本,只是,她从来没去想过会是李云睿做的,因为这种下三滥的手段,她觉得李云睿是不屑的。


李云睿看着少女眼中的不可置信,暧昧一笑,道:“没错,我的婉儿,我亲自给你喂了春药呢!怎么样?是不是很惊喜?这药可珍贵的紧,因为它与其他春药最大的不同就在于,这药吃下去,你的意识是清醒的,可身体是不受控制的,也就是说,你会清晰而深刻的记住这次经历,哪怕你意识想要阻止,可身体还是会遵从本能求欢,你说这药好不好。”


“你……你卑鄙无耻,下流…”林婉儿看着李云睿脸上的笑意,心底的羞愤喷薄欲出,可是从来没骂过人的她,除了这几个词外,再说不出什么话来。


“哦~对了,你一定好奇我怎么给你下的吧!还记得你喝水的杯子吗?我将你整个杯子里都抹上了无色无味的药水,只需一滴,再贞洁的烈女,也要求欢一整晚。”林婉儿那几个不痛不痒的词被李云睿完全无视,她细细打量着自己修长的玉手,自顾自的解释着。


一会该如何让少女哭着向她求饶呢?心里就突然冒出一个主意儿,她嘴角一勾,啊!真是绝妙的想法,她都要等不及欣赏了,多么有趣的画面。


一缕月光突然在此刻透过窗户的缝隙照在李云睿脸上,素白的寝衣和莹白的肌肤泛着白光,其嘴角却染着邪笑,鲜红的蔻丹点缀在修剪服帖的指甲上,犹如鲜血摇摇欲滴。


这幅宛如静止的画面落在少女眼中,便是天使与魔鬼在此刻完美地融合在李云睿身上,瑰丽的令人惊艳发疯,却也带给她无边的惊悚和窒息。


她抬起头,深邃漆黑的瞳孔望向少女,薄唇轻启:“婉儿,你准备好了吗?




评论(128)

热度(40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