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漓尘

微博等各大网站同ID,自搜,屏神秘号码:1007429870

守护,舞gl【二十三】



PS:不好意思,因为一些事情耽搁了,现在恢复更新哦!


————————


二十三、升仙大会


日子平稳而安逸,如此又过了八年,值得一提的是,琉璃仙最后是由李子慕带回来的,并交由了傲观海指导。


“子慕,王舞,速来玄云堂议事。”


美人坡,王舞正与李子慕下棋,不是围棋,而是五子棋,蓦然耳边传来风吟的声音,王舞揉了揉耳朵,龇牙咧嘴道:“哼,天天就知道千里传音,不怕嗓子废了,说那么大声,耳朵都要聋了。”


李子慕闻言莞尔,轻笑一声,一边放下手里的棋子,拉了王舞起身道:“好了,估计是要商议升仙大会等事宜,我们快去吧!”


“对哦!升仙大会?哈哈哈哈!这件事包在我身上了,我来了,师兄。”郁闷之色一扫而空,王舞脸上兴致勃勃,一看就知道肯定不安好心。


两人并肩进了玄云堂,其他长老都已经悉数到齐,王舞边上原九长老的位置让了出来给李子慕,三人依次站着倒是赏心悦目的很。


风吟见人到的都差不多了,便清了清嗓子说道:“咳咳,今日叫你们来……”


“好了掌门师兄,我知道你要说什么,不就是升仙大会吗?放心好了,就交给我来办吧!我一定给你办得漂漂亮亮的。”风吟才开口,王舞就已经迫不及待地打断他,拍着胸口保证。


“王舞,这是升仙大会,你休要胡闹。”风吟面色严肃,沉声道。


“这我当然知道,可是掌门师兄,你看各师兄师弟师妹,他们都很忙的好不好,除了我,你觉得还有谁有时间来主持这升仙大会?”王舞围着风吟转圈,边说道。


见风吟眉头微皱沉思着,晃了晃脑袋几步跑到李子慕身边,抱住她一条手臂举起来,继续道:“如果你不相信我,那我和李长老一起主持,怎么样?这样师兄放心了吧!”


“这……子慕你看…”风吟看向李子慕,确如王舞所说,整个灵剑派上下,除了王舞和李子慕最闲,其他长老都有诸多门派事务要处理,虽然可以将这升仙大会交由下面的各大弟子处理,但总需要个长老主持才行。


“风掌门,这升仙大会您就交给我和五长老吧!我会监督好她的,您放心。”李子慕嘴角含笑,不管她答不答应,最后这大会都会落在王舞手上,干脆点接下来,她还能看着点王舞,毕竟她可是知道王舞办这个大会让灵剑派损失惨重。


“有李长老这句话,我就放心了,其他人有什么意见吗?”风吟点头,有李子慕督促着,他安心不少,毕竟王舞什么性子他一清二楚,而这些年来,他发现李子慕似乎可以压住王舞的一些小性子,这倒是不错,他很满意。


“嗯。”其他几大长老对视一眼,皆没意见,李子慕行为处事方面,确实比王舞靠谱多了。


“好,既然如此,这升仙大会就交由你们两个了,还有十天时间,你们抓紧。”见其他人都没意见,风吟脸上露出了笑容,走到李子慕身边,拍了拍她的肩膀,语重心长道:“辛苦你了,李长老。”


“掌门严重了。”李子慕自然知道风吟说的什么意思,笑了笑,而其身边的王舞则恨恨地看着风吟,轻哼一声,难得的没说什么,只道:“姓慕的,走了。”


“掌门,我们先走一步。”李子慕双手行了一礼,风吟回礼,然后挥手,“嗯,去吧!”


回无相峰的路上,李子慕向着王舞调侃道:“你刚刚怎么没有回怼掌门,这可不像你的作风。”


“哼,等我设计好这次的升仙大会,再去要到铃儿的云霄古钱,看他还敢作威作福。”王舞飞在空中,比划着手臂张牙舞爪的,倒是有趣极了。


也不知道是不是和李子慕相处久了有点影响,王舞的性格似有改变又好似没改变,但确实让李子慕更加喜欢她。


回到无相峰,两人在书房坐下,李子慕对这升仙大会也就了解个大概,具体的还是得看王舞,只不过她肯定不会再让王舞如原剧那般玩得过火罢了。


但是,李子慕突然想到了王陆,这个从现代穿越过来的开挂少年,要不要给他一些惊喜呢?念及此,李子慕嘴角突然露出了一抹坏笑。


王舞坐在对面,刚想开口就看着李子慕嘴角的笑容,顿时起了一身鸡皮疙瘩,于是双手摩擦着胳膊,抽着冷气道:“李子慕,你能不能不笑了,怪吓人的。”


“哦?是吗?”李子慕扬着笑脸,眯着眼睛看向王舞,吓得王舞忙扬手去摸她的额头,然后又摸摸自己的,喃喃道:“没发烧啊!怎么就突然不正常了呢?”旋即似想到什么,猛地抬头,看着李子慕一脸惊恐:“你……你…你该不会中邪了吧!何方妖孽,还不速速现出原型,本座饶你不死。”说着手中已经开始冒出绿光。


李子慕笑容一收,朝王舞翻了个白眼,无奈道:“配合我一下会死哦!”


“切,谁让你笑得那么瘆人,亏得我了解你,不然鬼知道你是不是被谁夺舍了。”手中绿芒消失,王舞美滋滋地喝了一口灵茶,继续道:“呐,这升仙大会一切由我做主,你若有意见可以提,至于用不用看我开心。”


“可以。”李子慕毫不犹豫就答应下来,因为她都已经知道王舞要怎么设计关卡了,不过她相信,自己给这升仙大会加的料,王舞一定会同意的,毕竟王舞什么性子,她清楚的很。


此时,灵剑派为招募弟子而举办升仙大会的消息早已经在半年前就宣传出去了,无数对修行向往不已的少年少女们都已经朝灵剑派涌来,就是为了争那么一丝修仙的机会。


这其中,一个少年嘴里咬着一根狗尾巴草,遥望着远处的通天山峰,手上捏着一张半年前某个河神留下的升仙大会通知单,自信一笑:“灵剑派是吗?我天才王陆,来了。”



评论(42)

热度(9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