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漓尘

微博等各大网站同ID,自搜,屏神秘号码:1007429870

微微怡笑怀孕日常(二)

PS:就是说,很甜


窝在床上喝了严微煮的爱心粥,许幼怡懒懒倚靠在床头不愿下床。


自怀孕以来,她就变得有些嗜睡,特容易犯困犯懒,动也不想动,所幸严微对她很宠,也没要求一定要下床运动,不过今天不一样了。


严微下楼收拾好厨房也没见许幼怡下来,于是又上楼,就见许幼怡同前两天一样,备懒地半躺在床头。


“许幼怡,你今天必须下床,你都已经在床上躺了三天了,再不起来走走,你会变胖变丑。”严微一脸正气的说着女人最听不得的话。


果然,她话音刚落,许幼怡就直起身回道:“你哪只眼睛看见我胖了丑了,我就躺了三天而已,哪有你说得那么夸张?”


严微指着自己的两只眼睛,对许幼怡认真道:“这只还有这只,两只眼睛都看见了,反正你今天必须下床走动,医生都说过,孕妇多运动对宝宝好。”


“我没有,严微微,你再说我……”许幼怡绷不住了,怎么会有严微微这样的“笨”女人,她真的头一回见到,可偏偏她拿她没办法。


结果话还没说完,布置在三楼楼梯口的铃铛便响了,有生意上门。


严微看了眼许幼怡,下了最后通牒:“我拍完照上来,如果你还没起床,那你怀孕期间将不许再喝咖啡。”


撂下这句话,严微便转身下楼了,完全不理床上霍霍磨牙的某人。


在不许喝咖啡和赖床之间,许幼怡无奈选择后者。


咖啡可是她好不容易向严微求来的,虽然只有一个月一小杯,但总好过一年不许碰咖啡,那样她会疯的。


“哼,起床就起床,反正你又没规定今天不许再上床,等会吃完午饭我就上床午休。”心中恨恨的这样想,许幼怡郁闷的小心情顿时转好,乖乖地起床穿衣。


结果在穿外套的时候发现扣子扣不上了,再又尝试了几次后,许幼怡皱眉开始怀疑刚刚严微说的话。


难道她真的变胖变丑了?照照镜子,她也没有变丑啊!甚至因为睡眠充足,她脸上因怀孕不适而苍白的脸色都好了不少。


除了肚子微微凸起外,她依然气质淑女,温柔漂亮,没有任何变化。


“那就奇怪了,怎么会扣不上呢?”许幼怡双手抓着扣子,默默无语。



换了件宽松点的家居服,许幼怡慢吞吞地从楼上下来,走到收银台坐下。


严微还在一边景厅拍照,客户是对中年夫妇,看样子应该是拍纪念照。瞧着两人恩爱不疑的模样,许幼怡眼底不可避免地划过一抹失落。


只不过这抹失落在目光落到严微身上时,尽数消失,随之涌现的是淡淡宁静与心安。


那是种前所未有的舒适感,就好像只要她在的地方,就是家的感觉。


一时间,许幼怡手肘半撑着脑袋望着严微背影悠悠出神。


大概十来分钟,严微总算拍完收工,与中年夫妇说了四天后来取照片后,她手握着相机在许幼怡身前坐下。


“看什么呢?我脸上有花吗?”


早在许幼怡下楼时她眼角余光就关注到她了。


见她在收银台安静坐下后,才认真继续手上的动作。只不过才一会,她便敏锐察觉到许幼怡的目光落在自己身上。


一向颇为内敛的她不是很习惯被这种目光盯着,但想到是许幼怡的,她心中就也浮现几许莫名的喜悦,连心情都微微轻快起来。


许幼怡看着眼前放大的人儿,眼中含着醉人笑意,毫不吝啬地夸赞道:“我在看我们微微呀!认真工作的微微真好看。”


严微脸色一僵,虽然还是不习惯许幼怡不时冒出的“亲密”话语,但她的嘴角却很从心的上翘。


同时心里有些不解,明明其他人夸她她没有什么感觉,可许幼怡夸她,她竟然会升起一股奇怪的自豪和开心,真是怪了。


评论(7)

热度(8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