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漓尘

微博等各大网站同ID,自搜,屏神秘号码:1007429870

守护,舞gl【十三】


十三、告别秃头峰


李子慕叹为观止,心中修炼的念头越发迫切,她决定了,要抓紧时间修炼,只有这样才能为所欲为。


“好了,种子种下去了,不过等它们长出来还要好些年,你还得看着秃头峰好几年,难受哦!”伸手搭在李子慕肩膀,王舞看着下方没任何变化的无相峰,嘴角微翘颇为幸灾乐祸的道。


“谁说的,那可不一定,舞长老可听说过人工降雨。”李子慕偏头看着王舞,笑得一脸灿烂,然后拉着王舞下到泳池边。


“人工降雨?什么意思!”王舞不解,李子慕也没回复,只是拿出那瓶绿色的液体,朝泳池里倒了一小半,顿时整个泳池内的水都变成了淡青色,散发着淡淡的生命气息。


“好浓郁的生机,你这是什么东西,你该不会是想……”王舞盯着李子慕手上的绿瓶,眼中带上一抹惊讶,再看着那一池的淡青色液体,想到刚刚李子慕说的什么人工降雨,顿时脑子里滑过一个想法。


“没错,就是你想的那样!所以舞长老,辛苦你了哦!”李子慕朝王舞比了个心,做加油打气状。


“李子慕!!!啊啊啊啊啊!你个王八蛋,太暴殄天物了,你不要我要啊!为什么要这么浪费,给我不好吗?呜呜呜~”王舞整个人一下子扑到泳池边,双手放进水里不停搅动,哭得那叫一个凄惨。


李子慕脑门上挂了三条黑线,真的服了这个女人,“再不干活罚你工钱。”


“你敢!”王舞举着拳头出现在李子慕面前,“你看我敢不敢。”手掌包裹住拳头压下,似笑非笑。


“算你狠。”王舞撇嘴,转头看着一池的淡青色液体一脸心疼,回身委屈巴巴的道:“我先在里面泡个澡可以吗?”


“你想身上长草那就试试咯!”李子慕无所谓的摊手,王舞脸色一变,“噫,那算了,怪瘆人的。”


双手捏着法诀,王舞手中多了一张符箓,指尖一弹,符箓破空而出悬在泳池上空,中间的水字字体发光,顿时泳池内淡青色的水液突然躁动起来,仿佛找到发泄口似的,如龙灌水般朝符箓涌去,不过十几息时间,泳池内的水便消失一空。


“走吧!给无相峰浇水去。”王舞收好水符,没好气的说道。


重回到无相峰上空,王舞抛出那张符箓,顿时符箓迎风大涨,仿佛一遮天幕布覆盖整座无相峰,然后开始淅淅沥沥的下起淡青色的雨。


时间一分一秒过去,人工降雨后的无相峰好似焕发了第二春,四处开始冒出星星点点的绿意,而且这些绿意在以极快的速度覆盖整个无相峰。


聚灵阵也开始显出它的作用,随着灵植冒头吸收灵气,其成长的速度顿时加快不少,而灵植又会散发灵气回补聚灵阵,久而久之,灵气不仅未减,反而更加浓郁,就好像这两者之间达成了什么协议,行成一个良性循环。


“呦!小李子,不错啊!你真是太懂我了,爱你哦!”看着无相峰四处长出的灵植和奇花异草,偶尔还可见灵果和一些稀罕物,王舞顿时满眼冒金光,用不了多久,就可以磨刀霍霍向灵植了。


“我知道你在打什么主意,但我得提醒你,如果无相峰上的灵植少了一株,你看我会不会再给你一颗灵石。”举起用上好茶叶泡出的灵茶,李子慕用手轻轻扇了扇,待闻见那淡淡的茶香时,才施施然开口道。


早在王舞双眼冒光的时候她就知道王舞在想什么了,但是想祸害她李子慕花费大价钱好不容易种出来的灵植,怕不是那么容易。毕竟,除了这些灵植很多都具备神奇功效外,她可不想再面对荒芜一片的无相峰。


“切,你以为我会稀罕你那点灵石啊!我王舞可是…!!!”转身晃着袖子坐到李子慕身边,顺道抢过其手中还没来得及喝的灵茶轻抿一口,王舞不屑道。


结果她话还没说完,眼前就出现一座灵石堆成的小山,把大厅都淹没了,切切实实的灵石海洋。


“现在呢!舞长老还觉得无所谓吗?嗯~”李子慕倾身靠近王舞,握住她捏着茶杯的玉手就着将那杯灵茶饮尽,偏头在她耳边低低笑着,暗哑的嗓音似乎充满了无限魔力。


“想不想每天都睡在灵石铺成的灵石床上面,想不想每天睁眼就能看见自己被灵石包围,想不想盖灵石做成的被子,想不想住灵石搭建的房子,嗯~”


“想~”入目亮晶晶的灵石让王舞完全挪不开眼,将头点的犹如小鸡啄米,唇边的口水都快流出来了。


“想啊!那舞长老就去霍霍灵植吧!我现在就搬走,反正你也不稀罕我,祝舞长老早日美梦成真。”李子慕一打响指,满屋子的灵石瞬间消失。


王舞眼前一黑,转头就抓住靠在自己身上的李子慕,撒娇道:“不要,谁说我不稀罕你了,我最喜欢的就是慕长老了,不然我也不会费劲心思把你拐到无相峰做师娘对吧!李长老千万不要有离开的想法,很危险的。”


“你拐我到无相峰到底是为了我的灵石还是人哦!”李子慕撇嘴道。


“说什么傻话,当然是灵石…额,人,是人,还有什么我能帮忙的,你说,我保证完成任务。”王舞抱着李子慕的手一僵,旋即就松开将胸脯拍得“砰砰”响。


“女人的嘴,骗人的鬼,信你才怪哦!”


重新坐正身子,李子慕屈指一下一下扣着桌面,这无相峰该解决的事情都解决的差不多了,现在就只剩下吃饭的问题。


对于食堂的东西她实在提不起兴趣,但她可没向系统买菜的种子,所以现在唯一的办法就是下山去凡间自己挑能吃的东西还有调料。


评论(9)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