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漓尘

微博等各大网站同ID,自搜,屏神秘号码:1007429870

【萌络】囚爱 (上)



注意事项:

灵感来源歌曲highlight,囚禁强迫梗,有车,人物ooc,剧情略变态,注意避雷,不喜勿入勿喷,不上升正主,圈地自萌,谢谢大家。

人设:黑化病娇络攻 X 傲娇冷漠萌受,附带有络芸,不喜勿入。


以下正文:

——————————



“……据最新消息报道,天华娱乐有限公司前董事长戴萌于一月前失踪,而在三天前,公司也正式宣布破产,并由明轩集团收购,成为其名下第一附属娱乐公司,而关于戴萌失踪的相关情况,警方已介入调查……”


高雅奢华的地下室里,巨大的显示屏上正播放着轰动娱乐界的最新消息,而地下室的正中央,放置着一座由精铁打造的华丽笼子。


笼中囚着一个女人,一件单薄的衬衣罩在她身上,透过暖黄色的光线,可隐约看清衣下那诱人的身体曲线。


“戴萌,他们无论如何都想不到,你会被当成奴隶抓起来,还意外被我买下来吧!现在,不仅是你,连你的公司,我都一并收购了,我送你的礼物,你还喜欢吗?”


清澈而舒适的少年音忽地响起,原是在铁笼一侧的柔软沙发上还坐着一个女人。


暖黄的灯光洒下,使得她一头淡黄色的头发更加明亮,身上只套了件浅色的绸质睡衣,显得慵懒又随意,好看的桃花眼微微眯起瞧着笼中的女人,修长的大腿交叠着,嘴角勾起一抹细微的弧度,邪肆而张扬。


“徐子轩,你到底想要什么?”笼中的女人听见声音,漠然抬眸隔着笼子的间隙直视沙发上的人儿,质问道。


没错,这笼中被囚禁的女人,正是天萌娱乐公司的董事长戴萌。


她一个月前去国外出差,没成想遇见恐怖份子闹事,她无辜被牵连其中,成了人质,后来几经辗转,更是被当成奴隶送上了拍卖场。


而更让她无奈的是,那场拍卖会,她遇见了那个怎么也不该遇见的人,徐子轩。


这还要从五年前说起,那时公司面临巨大压力,她去酒吧喝酒发泄,恰巧偶遇了徐子轩,最后不知发生了什么,她一觉醒来后,发现自己在宾馆,而满地的狼藉和身边一丝不挂的女人让她明白发生了什么。


这让一向冷静自持的戴萌彻底傻眼了,她甚至没有去看自己睡的人是谁,就匆忙逃离。


于是后醒来的徐子轩只看见凌乱的房间以及身旁早已冰凉的温度。


身上斑驳的吻痕和浑身的不适让她下意识皱眉,手指弯曲拽住被褥,徐子轩眸色暗了下来。


“我倒想看看,是谁竟敢白嫖我。”


不过几个小时,她就找到了那个女人,内娱第一娱乐公司,天华娱乐最大股东兼董事长,戴萌。


“原来是娱乐圈一把手董事长,有趣儿……”厚厚一叠关于戴萌的资料,徐子轩一一翻了个遍,最后,她看着那叠资料,笑了起来。


招惹了她徐子轩,不负责还想全身而退,可能吗?


接下来的三年之间,徐子轩在影视圈渐渐崛起,后凭借电影《无声的你》摘得影后桂冠,同时该电影也横扫各大影视榜单,各种影视大奖拿到手软。


而徐子轩也一跃成为内娱最受欢迎年龄最小的影后,可以说是红透半边天。


而她签约的娱乐公司,天华娱乐风头更甚,内娱第一娱乐公司的位置更加稳固。


只不过一年后,徐子轩却突然提出与天华娱乐解约,并公开自己的性取向,一时间,娱乐圈仿若八级大地震,天华娱乐被推上了风口浪尖。


但奇怪的是,面对此事,天华娱乐董事长戴萌,并未对此做出回应,而徐子轩又被爆出是明轩集团唯一指定继承人,于是这一场娱乐圈风暴,就以一种诡异的方式不了了之。


徐子轩虽然与天华娱乐解约,而且也向外界公布了自己的性取向,但她的名气和热度却没有丝毫下降,反而更加红得一发不可收拾。


自那之后,她和徐子轩就断了联系,可那场意外的拍卖会,徐子轩不知怎的竟然在,于是最后的结果可想而知,也就有了现在的这一幕。


“我想要什么?”徐子轩噗嗤一声忍不住笑出来。


她突得起身半跪在笼子前,左手拽住戴萌被铐着手腕的链条,将她虚弱的身子拉近自己,另一手上前钳制住她的下颚强迫她看向自己,薄唇轻启,温柔道:“戴萌,我想要什么?你不是最清楚吗?”


眼前放大的精致面孔让戴萌怔了怔,那双她再熟悉不过的桃花眼泛着水色,其中似缀了无数深情,可最终,她嘴唇蠕动,挤出了四个字:“绝无可能。”


“啧~话可不要说得太满。”徐子轩望着戴萌深邃的眼睛,唇角微扬,低头便压了上去。


她是明轩集团的唯一继承人,是唯一向大众公开性取向而没有受太大影响的明星演员。


优渥的出生,出众的外貌以及谦逊优雅的性格,使得她犹如从漫画中走出的翩翩贵公子,喜欢她的女人,想爬上她床一飞冲天的女人多得数不清,被称为明轩集团“太子爷”。


可偏偏就一个戴萌,让她使尽了浑身解数也没能拿下,明明一开始是她先招惹的她,最后却变成她徐子轩死皮赖脸贴着她。


凭什么?


徐子轩不甘心,外人都以为徐子轩是那个大众面前完美的徐子轩,除了喜欢女人,其他方面,无可挑剔。


可只有真正了解她的人才知道,此徐子轩,非彼徐子轩。


从小孤独一个人长大的徐子轩,没有感受过爱,更不知道如何去爱,她的生活,枯燥而无味,冷漠而无情。


她只知道,喜欢的东西,就一定要得到手,无论付出什么代价,都要牢牢占有。




“啪嗒。”


一声轻响,地下室的门被打开,一道高挑的身影走进,那是一个优雅而温柔的女人,她对这里的一切异常熟悉,待看清笼子内外相对跪着的两人以及动作时面上也没有丝毫波动,只不过眼底泛起的涟漪,渐渐归于平静。


“你来了,坐。”


听见声音,徐子轩松开手转头,随意擦去唇上被咬破皮而流出的血,又用舌尖舔了舔,享受地眯起眼睛。


“你准备怎么处理她,就这样一直关着。”新来的女人端坐在沙发上,淡淡问道。


蒋芸,徐子轩现任女友,唯一待在徐子轩身边超过一年的女人。


她们这一小撮圈子里的人都知道,徐子轩喜欢女人,找女人也只找身家清白的处女,能在其身边待超过一个月的都是少数,更别说一年。


可偏偏,蒋芸做到了,并一直深受徐子轩喜爱和信任。


“我自有打算。”徐子轩摇摇头,伸手将铁笼上的黑布拉下,将笼子遮得严严实实。


随后她走到蒋芸身边坐下,修长的手臂揽在她腰上将人拉进怀里,头埋在她肩上,轻嗅着其身上淡雅的味道。


徐子轩也不明白,为什么她会留蒋芸在自己身边那么久。


众人都以为她花心到极致,这些年来不知睡了多少女人,可实际上,她只是抱着那些女人睡觉而已。


自小缺乏安全感的她,唯有抱着人才能安心睡觉,内心同样敏感的她又不愿其他人发现她的弱点,所以她每隔十天半月就会换一个女人陪。


遇见蒋芸,是一个意外,而和蒋芸滚了床单,更是意外之中的意外。


她还记得那天,自己喝了些酒,照例回到专属的总统套间后,自会有人安排自己喜好的女人过来陪睡。


当她洗完澡出了浴室,床上便多了一个半醉半醒的女人,她皱了皱眉,一瞬便知道是送错了人,刚要拿起座机打电话,却意外瞧见了女人的脸。


柔和的五官在灯光下晕染开来,显得温柔而恬静,白色衬衣被解开两颗纽扣,露出纤长而性感的锁骨,长发散开在洁白的床单上,竟意外的有些让徐子轩心动。


“罢了,遇见我算你走运。”


按下手里的按键,拨通电话,徐子轩扫了一眼床上的人,淡淡道:“人不用送了,查一下今晚开了几个特殊包间,少人的那一个,告诉他,那个女人,我要了。”


“是,络少。”


放下手里的座机,徐子轩刚走到床边坐下,那半醉半醒的女人就睁开了迷蒙的眼。


她挣扎着想起身,可绵软的身子根本使不上力,还算清醒的意识在看见徐子轩后皱眉道:“你是谁?我怎么会在这里?”


“你问我?自己被人下药,还送错了床,你反过来问我是谁?”徐子轩双手抱胸,双腿交叠,无语地对床上女人翻了个白眼。


话音刚落,徐子轩便见着女人姣好的脸蛋迅速阴沉下来,良久,那女人才看着她轻声道谢:“谢谢你救了我,我叫蒋芸,今晚能不能借住一晚,我……我会给钱的。”


“你觉得我是缺钱的人吗?不过,你借住也不是不可以,我虽然不缺钱,但我缺……女人。”


徐子轩看着身边挣扎着微微立起一点身子的蒋芸,忽地翻身俯在她身上,淡笑道。


“什么?你……”蒋芸错愕地瞪大眼,身子也因此倒回了床上,她看着头顶上方那张好看得过分的脸,总觉得在哪里见过。


蓦然得,她再次瞪大了眼睛,结巴道:“你…你是那个明星徐子轩?”


“哦?!~  现在才认出我,看来我的知名度还不够,我以为我是那种虽不至于家喻户晓,但至少像蒋小姐这样的,该认得我才对,呵!是我过于自信了,你说是吗?蒋小姐。”


徐子轩眸中闪过一道莫名的光,嘴角也随之勾起,她双手撑在蒋芸肩膀两侧,一条腿还卡跪在人家双腿之间,倒是没什么动作。


“不是,我只是……唔~”蒋芸蓦然瞪大了眼,唇上传来的温软触感让她身子彻底僵住。


不过下一秒,她便感觉到唇离开自己的嘴吻在了她锁骨,措不及防的,身上的人忽然起身,旋即一道不耐的声音就传进耳朵。


“起来,去洗澡。”


“我不。”蒋芸下意识喊道,此情此景,答应徐子轩洗澡的要求,无异于羊入虎口。


“不洗,可以,那我现在就打电话,把你送回去,毕竟因为你,我今晚的温柔乡泡汤了,你不肯补偿,我留你也没用。”徐子轩居高临下地看着蒋芸,淡声道,作势要打电话。


“慢着,我洗。”


原本应该愤怒的声音,因为沙哑反而显出几丝柔媚,徐子轩嘴角一翘,从一旁的抽屉拿出一包茶叶,泡了一杯温水,递给好不容易坐起来的蒋芸,道:“喝了它,你会舒服很多,我可不会伺候你洗澡。”


说完,徐子轩就没再理蒋芸,自顾走到客厅看了电视。


蒋芸坐在床上喝着茶水,望着客厅看电视视的那道身影,心里闪过一丝迷茫和无奈。


原以为逃出生天,没有被那李总糟蹋,可现在呢!只不过是换了一个人糟蹋,还是一个……女人。


关于徐子轩的那些风流韵事,她不知道是真的还是假的,但她喜欢女人,却是人尽皆知的事实,哪怕徐子轩今晚没对她做什么,可说出去,谁会信呢?


自己的一身清白,今晚过后,注定是丢尽了。


“……天华娱乐董事长戴萌今日出席公司新剧《血色长安》的新闻发布会,席间和旗下艺人……”


随手打开微博看了眼,铺天盖地的都是天华娱乐新剧发布的消息,那一张张戴萌和其他人亲密交谈的视频和照片,让徐子轩眸色渐冰。



评论(26)

热度(237)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