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漓尘

微博等各大网站同ID,自搜,屏神秘号码:1007429870

斗罗大陆比比东同人之·缘gl(八)

《原创女主x比比东》


来晚了,最近忙,然后状态不是很好,更文比较慢,不好意思哦!

————

缘起(八)


回程路上,两人关系极速升温暂且不说,徐紫沐能明显感觉到比比东对她好像有些许不同,但具体的又不知道哪里不一样,总之感觉就是和从前不一样了。


路上倒也没有耽搁太久,三天后,四人已经能远远看见武魂城了。


“紫沐,谢谢你,这次出行,是我最开心的一次。”铺着软垫的车厢内,比比东抬起靠在徐紫沐肩上的脑袋,对着她由衷说道。


徐紫沐微愣,旋即摇摇头,笑道:"师姐客气了,我也没做什么。”


"总之谢谢你,紫沐,以后我会好好照顾你的,一辈子都保护你。"比比东眼神晶亮,认真地道。


“咳咳。”


听了比比东的话,徐紫沐脸上浮现一抹红晕,师姐这算是…表白吗?


应该不算吧!我在想什么,赶忙低头轻咳了一声掩饰自己的失态。


"怎么了紫沐,你脸色怎么这么红啊?"


"额,有点热,师姐我先睡会儿。"


"好,你睡吧,我陪你。"说着徐紫沐闭眼假寐。


见此,比比东嘴角浮现一抹玩味儿弧度,也不点破,只是安静地靠在徐紫沐身边,欣然合上眼,她的师妹,还真是可爱呢!


傍晚,四人终于安全抵达武魂殿,进殿见过千寻疾汇报行程后,就各自回屋休息了。


只不过徐紫沐刚洗完澡准备躺下睡觉时,房门被敲响,这个点,谁会找她?


“紫沐,是我,你睡了吗?”门外传来比比东的声音。


“比比东?”徐紫沐下床,一脸疑惑的打开门,就见自家师姐穿了件紫色睡袍,怀里还抱了个枕头,怎么看都有种借宿的意味在里面?


比比东找她该不会是想和她一起睡吧?这个念头在脑海一闪而过,还没想清楚嘴里已经向比比东问道:"师姐,你找我是有什么……事?"


"你猜!"比比东被徐紫沐看得有些脸红,手臂不自觉抱紧枕头。


“这……”徐紫沐挠挠头,直觉告诉她比比比就是来找她一起睡觉的,可她对比比东思想不纯,她怕自己控制不住做出什么出格的举动来。


所以只能心中无奈一叹,道:“师姐,时候不早了,早点休息。”


"嗯,是要早点休息,不过,我想和紫沐你一起睡。"说着,比比东笑着将徐紫沐推进屋里,又将门关上,随后行至床边将枕头放下,自己也躺了上去,盖上被子道:"紫沐,你睡这边。"


"呃?"看着比比东的一系列动作,徐紫沐有些傻眼,不过很快便反应过来,这是肯定要和她一起睡了,这......


虽然她很愿意和比比东一起睡觉,可是……


"师姐,我......"


"嘘,别吵,睡觉!"比比东打断徐紫沐的话语,背过身双眼紧闭,不给徐紫沐说话的机会,随后便是一连串均匀的呼吸声响起。


徐紫沐无法,只能翻身上床乖巧地躺在比比东身侧,看着眼前熟悉的背影,一股莫名情绪涌上心头,不过很快便化作无奈,挥手熄灯,徐紫沐仰躺着仿若僵尸。


如此不过几分钟,徐紫沐腰上突然伸过一条手臂,旋即她整个人就落进一个温暖怀抱。


"...."被比比东突兀地抱在怀里,徐紫沐的脸唰地一下涨红起来,整个人完全僵住不敢动弹。


整颗心扑通扑通剧烈跳个不停,一股异香飘入鼻腔,徐紫沐心中一荡,这味道,她再熟悉不过了,只是味道好似重了点。


"师...师姐?"徐紫沐试探性地唤道。


"别乱动。"回应她的,是比比东轻柔的声线。


徐紫沐不知怎的,心感觉被狠狠撞击了一下,她闭上

双眸,感受着比比东温柔的怀抱,嗅着属于她的清幽淡香不由放松下来。


很快,徐紫沐的呼吸声慢慢平缓,陷入甜蜜的梦乡。


比比东见徐紫沐已经睡着,这才睁开眼,一脸温柔地注视着徐紫沐的睡颜。


紫沐长大后必是个美人胚子,这皮肤比她还好,到时候不知要迷了多少人的眼儿。


想罢,比比东轻轻抚了抚徐紫沐额前发丝,视线缓缓下移,落在徐紫沐粉嫩的唇瓣。


鬼使神差的,比比东低头吻住了那张诱人的唇瓣,温润柔嫩,让人忍不住想要咬一口,轻轻口允,吻片刻,比比东才忽地回过神。


她凝着熟睡的徐紫沐良久,才无奈将手指藏进徐紫沐秀发中,轻轻梳理着,就像是在宠溺自己的珍宝。


师妹呀!师妹,师姐这辈子怕是要栽在你手里了,你可怎么补偿我呀!


这一夜,徐紫沐睡得格外踏实。


翌日,徐紫沐睁开双眼,看了眼窗外的阳光,又转头看见熟睡的比比东,这才想起昨晚比比东抱了枕头过来和她一起睡。


不过她昨天晚上怎么就那么快睡着了呢?真是奇怪,难道是比比东在她还睡得安心?


想到昨天晚上自己被比比东抱住的反应,徐紫沐就忍不住脸上微臊,自己真是太没出息了,枉为现代人,多大点事,自己紧张个屁啊!


“不行,我要报仇。”心里有些幼稚的想,徐紫沐见比比东睡得熟,倾身蜻蜓点水般的在她唇上吻了一下,她才不会承认就是见色起意,才找了个报复的幼稚理由。


"紫沐,醒了吗?"不知是被徐紫沐的偷亲打扰还是刚好睡醒,比比东迷蒙地睁开眼睛,看向徐紫沐道。


"啊!醒了,师姐,我们去吃饭吧!"徐紫沐完全没想到比比东会突然醒来,慌忙起身穿衣,脸上是难掩的尴尬和紧张,连脖子都红了。


"哦。"见状,还处在迷茫状态的比比东也跟着坐了起来,可很快穿衣服的比比东发现不对劲了。


"紫沐,你怎么脸这么红?"比比东一把拉住穿衣服的徐紫沐,一脸温柔地问道。


“那个…”徐紫沐讪笑着去掰比比东拽着自己衣服的手,嘴里忙道:"没事儿,师姐,我就是急的,咱赶紧穿衣去吃饭,早课要迟到了。"


徐紫沐真想一脚把自己踢死算了,怎么这么笨啊,居然会说出这么蹩脚的理由。


果然,她话音刚落,比比东立刻眯起眼睛,语气越发“温柔”:"急的?你急什么?今天我们不用上课,师傅说让我们休息巩固一天,你忘记了。老实交代,你做了什么?嗯?"


“师姐,真的没什么,你一定饿了,我去给你准备早饭怎么样?”说着,徐紫沐一脸期待地看着比比东。


见她如此,比比东也没再继续追问下去,因为她确实有点想念徐紫沐做的菜了。


“好吧!看在你如此诚心的份上,这次就放过你。”


“好嘞,我这就去给师姐做早饭,如果困就再睡一会儿。”徐紫沐心里松了口气,连忙道。


说完快速穿好衣服一溜烟就跑了,留下比比东坐在床上笑得一脸宠溺。



评论(69)

热度(370)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