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漓尘

微博等各大网站同ID,自搜,屏神秘号码:1007429870

左佳(上)


PS:看见这对cp,随便写写,ooc勿怪。


————

望着群里的公告,左婧媛陷入长久的沉默,她说不上来是怎样的心情,但应该算不上好吧!


仰身躺在床上,左婧媛开始放空自己,这是这两年来她养成的新习惯。


GNZ48五周年全团联合公演,这代表着,她又要和那个人同台演出。


不同队伍,自然避免了频繁见面的尴尬,而她也尽全力不去碰到那个人。所幸有效,或许那个人也并不想看见她,所以一切都还好,至少按着她心中所想发展着。


互不打扰,谁也不要再纠缠着谁,断个彻底,挺好的。


既是全团公演,紧张的排练必不可少,虽然最近因为广州上海来回跑,大家忙着连轴转了好几天很累了,但也紧急的草草排了几次。


她仅见了唐莉佳两面,每一次,她脸上的疲惫连精致的妆容都无法掩盖,她真的很累了吧!


心里开始泛起一丝不该有的钝痛,还是会心疼,看着她憔悴的样子,她荒诞的竟生出想上前抱抱她的冲动。  


“左婧媛,你清醒一点,你疯了吗?”自嘲地笑了笑,左婧媛收回目光,眼中好不容易聚集的光一点一点散为虚无。


公演当天终于到来,左婧媛罕见的有些紧张和从心底深处涌现的喜悦,但脸上依然是平常的模样,和队友打打闹闹,只不过眼角余光,总不经意划过那个人。


原来自己还是会因为她而牵动情绪,还真是,可笑至极。


演出顺利的进行,如果没有在最后得知那个让她气得想吐血的消息


后台是有屏幕可以看见台上场景的,左婧媛坐在一侧随意把玩着手机,偶尔抬头看下屏幕,眼神流转,不过是想多看几眼她。


舞台上的唐莉佳,璀璨夺目,耀眼的能灼伤人,这不正是她最喜欢的唐莉佳的模样吗?离开自己这个‘疯子’,她似乎变得更好了,更优秀,更努力,更受人喜欢。


唐莉佳,我不会输给你的,我也有在成长,有在变得优秀,变得更好,怎么可能会落下,你的脚步呢!


《梦》表演结束,左婧媛收回目光,静静坐着玩手机,实则脑海里已然在开始为不久后自己的独唱占据做准备。


这半年来,她疯狂的开始练跳舞,练唱歌,她知道自己不是唱歌跳舞的料,可她不想被看轻,不想爱自己喜欢自己的粉丝被人嘲笑她们的偶像是个废物,为了自己,为了粉丝,她理应该努力。


还有那一些深埋心底的不甘。不想空闲时,满脑子被那个人的影子填满,不想被她,看轻。


时间一分一秒划过,终于轮到她的占据,早已经换好西装等待的左婧媛将一副细边眼镜戴上,从容不迫的上台。

  

静靠在舞台的台柱上,周围漆黑一片,唯有粉丝的应援棒散发温和的光芒,左婧媛闭上眼,倾听占据前奏响起:


“……baby,爱只能专属,于你,oh my baby,爱……”


“唐莉佳,你会看吗?”心底不自觉的呢喃自问,却无人回答。


“小心翼翼试探心意……”


后台,放置在显眼位置同步舞台画面的显示屏里传出左婧媛温柔带着点磁性的嗓音。


甫一开口,坐在沙发上玩手机的唐莉佳就微抬起头喵了一眼。银色西装,搭配白衫黑色领带,微圆的脸上架着副眼镜,浑身上下写着忧郁少年四个字。


她还是,一如既往的,仿若少年。


只不过没了之前的锋芒毕露,显得内敛,灿烂的笑容也不够明媚。


而自己,也好像变了,变得不再如以前那般甜美可爱,变得,成熟。


果然,人都是会变得,包括你,包括我,包括那些或认真或开玩笑的承诺。


这或许就是成长的代价吧!曾经,我一直期待着你快点长大,因为我想要和你有一个未来,可结果……并不如人意。


左婧媛,我知道我忘不掉你,但却不再爱你了,你会存在我记忆的最深处,最角落,却不会再被翻开。


无论其他人怎么想怎么说,曾经的那几年,我真切的爱过你,这就…足够了。


评论

热度(16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