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漓尘

微博等各大网站同ID,自搜,屏神秘号码:1007429870

【锦衣之下】上官曦x翟兰叶【中】



泪水灼伤的肌肤,锁骨的疼痛,身下的刺痛,还有翟兰叶的字字句句,上官曦只感觉自己的一颗心不住颤抖着,她真的没想到……兰叶对她竟已经……情根深种至此。


双眸有些失神地望着眼前的竹林,她不知该如何面对此刻的兰叶,她也说不出任何的话,背后抵着的竹竿并不好受,硌得她难受极了,而林间的风,更是让她冷的不住一阵阵地瑟缩着。


身上的人没有再动作,但那如钉子般深深埋在她体内的指尖,却足够提醒她此刻自己是多么不堪,而颈项凉透的泪水混着翟兰叶炽热的低泣,亦然让她不知所措。


“兰叶,我…冷…”良久,见翟兰叶一直未动作,上官曦颤抖着道,她是真的冷。


而翟兰叶似乎也回过了神,松开嘴的同时听见身前人倒吸冷气的闷哼,嘴里浓重的血腥味和深可见骨的齿印让她眼眸微暗,伸舌将白嫩肌肤上的血水全部舔舐干净咽下,翟兰叶抬起眸子深深望着眼前俏丽的容颜,低声道:“对不起。”说着,她忽得抽出手指,直接将上官曦拦腰抱起,朝前走去。


“兰叶,你要带我去哪?你放开我。”上官曦双手下意识环住翟兰叶的肩膀,但身子却不停挣扎着,嘴里也慌乱的说道。


“别动!不然你信不信我现在就在这里再办你一次?”翟兰叶冷声道,顿下脚步看着怀里不停挣扎着的上官曦,双臂紧了紧。


“我…你放开我,我自己…会走。”身子因为听见翟兰叶无情的话下意识颤了颤,上官曦低下头,底气不足的轻声道。


“哦!你确定自己能走?”翟兰叶的眉尖扬了扬,她蹲下身,将上官曦放在地上,然后好整以暇地靠在一边的竹子上,淡淡看着挣扎着想站起来的上官曦。


上官曦也是个倔脾气,见翟兰叶一副看笑话的样子,哪怕腿心传来一阵阵的刺痛,依然坚持着站起来,然后迈开腿,扶着竹子一步一步慢吞吞的向前走去,如果没有这么疼的话,她其实想跑,一刻也不想呆在兰叶身边,因为她怕,怕兰叶再做出方才那样的事儿。


“上官曦,我到底该拿你怎么办?”翟兰叶看着那道纤细的倩影,心里又气又急,怎的这么倔。


几步跑上前,一把将人揽进怀里,吼道:“在我面前,你非要这么犟吗?我不信你不疼,气我有意思吗?”


“明明是你做了强迫我的事,我哪里错了,你放开我,我不要你管。”上官曦用力推着翟兰叶,眼眶更加红了,腿间的刺痛还在,可让她难堪的人却在她面前冲她吼着,心里止不住的委屈就是冒了出来,于是鼻尖一酸,落下泪来。


“你,别哭,我…我错了,你别哭…”翟兰叶慌了,又不知道该怎么安慰,而上官曦却好像找到了发泄口,她双拳锤着翟兰叶的胸口,嘴里断断续续的骂道:“翟兰叶,你混蛋…呜呜,为什么这样对我?为什么?呜呜呜……你混蛋,你走,我不要你管,你走开,你放开我……”


翟兰叶抱着因支撑不住而坐在地上的上官曦,又是心疼又是无奈,只能将人紧紧抱在自己怀里,任她踢打发泄,终归是自己欠她的。


“是我的错,我不该那样对你,对不起,我错了,你不要哭了好不好。”


“你放开我,我不要你管…呜呜呜。”此刻的上官曦,像极了闹别扭的小孩,任翟兰叶怎么哄都没用,无法,翟兰叶只能一直抱着她,等她自己折腾累了,自会安静下来。


如此不知过了多久,怀中的人儿却没了动静,翟兰叶转头看去,上官曦不知何时已然磕了眼睑,睡着了。


心中轻叹口气,说不心疼是假的,刚刚那般对她,也是一时冲动,她该是很疼吧!毕竟指尖凝固的些许血色刺眼的紧。


拦腰抱紧了怀里人,翟兰叶朝林间走去,上官曦这般狼狈,该找处地儿帮她清洗一番才是。


所幸她运气不错,找到了一处小溪,而溪边不远处有个山洞,里面还有些干草和覆灭不知多久的火堆,显然曾有人在此落脚歇过。


眼见天色渐晚,翟兰叶外出新寻了些干草铺上,然后又解下自己的披风垫在下面,这才抱着上官曦放在上面,燃起了火堆。


拨弄着火堆,翟兰叶看着一旁昏睡的上官曦,火光映照着她清隽白皙的面容,她便看着她失神了。


“唔…”不知过了多久,躺着的人儿嘤咛一声,翟兰叶蓦然回过神,一个转身就来到上官曦身边,捉着她的手担忧道:“怎么了,我在。”


她见上官曦呢喃着,以为她要水,于是接了水凑过去准备喂她,哪知凑进了,却发现她呢喃的竟然是杨岳。


“……杨…杨岳……”上官曦猛得睁开眼坐直身子,打翻了眼前的水洒了翟兰叶一身而不知。


“呵!杨岳?又是杨岳,你连做梦都还记着他,哈哈哈!”盯着被打翻的水壶,翟兰叶自嘲地笑了起来,然后猛地抬头,倾身压住还未缓过神的上官曦,不管不顾的吻了上去。


“翟…唔…”上官曦双手被翟兰叶压在头部两侧动弹不得,而张开的唇瓣恰好给了翟兰叶机会,小舌趁势长驱直入,勾住了里面躲闪的小舌吮吸。


“唔…唔~”上官曦尽力挣扎着,可除了发出无助的咽呜声,她始终挣不开翟兰叶的钳制,一如当初在竹林。


“上官曦,你现在该想的人不是杨岳,而是我,陪在你身边的是我,最爱你的也是我,要了你清白身的还是我,你现在,是我的女人,你听清楚没有!!!”


放开身下人的唇,翟兰叶的眼睛再次红了,为了上官曦,她不知哭了多少次,可哪怕她伤自己一次又一次,她依然不舍得她受伤,想要保护她,可为什么,她心里只有杨岳,却从不会回头看她。


上官曦神色复杂地看着翟兰叶,她对翟兰叶,该是喜欢的吧!可是,可是……她眸色一黯,不知如何回应,只能偏头撇开眼,沉默。


翟兰叶看着上官曦的动作,心头的绝望和愤怒拉扯着她,最后通通化为汹涌的欲望,既然她得不到上官曦的爱,那便彻底的占有她,得到她的恨,也好过现在这样的境地。


只要她能在上官曦心里留下深刻的映像就够了,哪怕是恨,也好,只要她记住她,就好。


她突得松开禁锢上官曦的手,然后在她不解的眼神中扯下了自己的腰带,朝她的双手而去。上官曦似乎也意识到了,蓦然瞪大了眼睛,起身就想跑,却被翟兰叶抓了回来,束缚了双手压在身下。


“兰叶,你干什么?快放开我,不然我就……”上官曦愤怒的道,可颤抖的嗓音出卖了她内心的慌乱,而她话还没说完,就被翟兰叶打断。


“不然你就如何?上官堂主,现在你可是在我手上,在我身下。”翟兰叶压着她,伸手拉了身下人的腰带丢在一边,又拨开她层层衣襟露出里面的白嫩肌肤,然后伸手覆上去,握住那一片柔软,轻按着。


“你做什么?放开我……啊!”



评论(23)

热度(145)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